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考试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期末考试流程

时间:[2017-03-17]  来源:

学 生:

一、期末考试时间:

考查课:教学周第18周;

考试课:教学周第19—20周。

二、期末考试日程:

考查课:教学周第17周;

考试课:教学周第18周

分别公布在学生干部群、公告板上,各班学委需通知本班同学及时参加考试。

三、成绩查询:期末放假后第1—2周内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各班学委通知同学期末对教师进行评教,否则不显示成绩)。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疑义的同学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联系任课教师查询。

教 师:

一、期末考试印卷时间:第18周前。由试卷负责人打印、装订试卷,试卷袋内需装入签到单、违纪单、空白试卷(考试科目需有三联单)。

二、期末试卷收发流程:考试当天由监考1领取试卷,核对份数是否正确,无误后签字。考试结束后,由监考2送回试卷,清点无误后签字确认。

三、阅卷安排:试卷阅卷地点、时间统一安排,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阅卷工作。注:各位老师领取、送交试卷时都需签字确认。

四、期末考试成绩提交:期末成绩于放假前由任课教师录入到教务系统。成绩单一式三份(试卷袋里一份、档案盒存档一份、教秘处一份)。

其中,缺考学生“考试状态”选择“缺考”,“总成绩”录入0分;

QQ截图20140409082457

缓考学生,“考试状态”选择“缓考”,“平时成绩”正常录入,“期末成绩”录入0分;

QQ截图20140409082841

出国或参军的学生“考试状态”选择“取消”,“期末成绩”录入0分;

QQ截图20140404155407

成绩提交前,需选中学生方可提交,提交成功后,字体变为灰色,成绩无法更改。

QQ截图20140404155202

注:成绩无法录入,按照教务科李文静老师上传的模板下载填写,由教研室主任签字、盖外语学院院公章后,交到教务科李文静老师处核对签字,然后送至考务科肖瑶老师处登陆成绩。(另附期末成绩单模板)注:期末成绩单下方签字处,上分人和审核人不能是同一人。如该课程有成绩更正,成绩更正单需放入试卷分析袋中(成绩更正单应由教师填写并亲自持试卷到教务处找许适琳处长签字后,交至主楼1116考务科)。

五、期末考试卷整理:采用笔试的科目,阅卷教师需在试卷袋内装入试卷分析袋(包括空白试卷、标准答案、成绩单、试卷分析表、三联单的第二联、第三联(考试科目)、双向细目表)。采用面试、口试的科目需装入学生签到单、题签(相当于试卷)、标准答案,以及每个学生所抽题目和答题过程的详细记录。试卷负责人需在阅卷工作结束后对试卷进行检查、归档工作。

上一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流程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监考人员守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