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考试工作>>正文

毕业清考流程(重修)

时间:[2017-03-17]  来源:

学 生:

一、毕业清考时间:5月份。

二、毕业清考日程:分别公布在班级干部群、公告栏上。

三、毕业清考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一周内,成绩有问题的同学可以在成绩公布一周内到305杨老师处查询。

教 师:

一、毕业清考印卷时间:5月份。由试卷负责人打印、装订试卷,试卷袋内需装入签到单、违纪单、空白试卷(考试科目需有三联单)。

二、毕业清考试卷收发流程:考试当天由监考1领取试卷,核对份数是否正确,无误后签字。考试结束后,由监考2送回试卷,清点无误后签字确认。

三、阅卷安排:试卷阅卷地点、时间统一安排,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阅卷工作。注:各位老师领取、送交试卷时都需签字确认

四、毕业清考成绩提交:由领导安排教师在规定时间、地点统一阅卷。清考成绩单一式两份,试卷袋里放一份、教秘处一份。成绩由教学秘书统一录入。系统中不能录入的成绩单,按照教务科李文静老师传来的毕业生清考名单格式填写成绩,教研室主任签字、盖外语学院公章后。由教学秘书交到教务科李文静老师处核对签字,然后交到考务科肖瑶老师处登陆成绩。(另附重修成绩模板)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