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考试工作>>正文

2019年度体质健康测试考试的通知(2016、2017、2018级)

时间:[2019-04-16]  来源: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要求,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即将开始,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的测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至5月26日。测试项目包括身体机能测试和身体素质测试两部分。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测试时间参加考试,无补测机会。详情如下:

一、测试年级

2016级、2017级、2018级

二、测试时间

2019年4月20日至5月26日  

各学院详细测试时间请参看附表1、附表2

三、测试项目

身体机能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身体素质测试:5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四、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卡通(学生证),穿运动服、运动鞋。

2.测试需要分两次来完成,测试项目各不同,学生务必保证两次测试准时参加,无补测机会。

五、测试地点

身体机能测试集合地点:二食堂三楼

身体素质测试集合地点:田径场

六、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派专人组织学生准时参加测试,并与体测教师确认学生参测人数。测试场门口会提前张贴体测教师名单。如各分院存在问题,请联系体质健康测试中心颜老师,电话86168385、13596403977。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缓考申请办理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期末考试工作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