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创新中心>>正文

喜讯: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先锋表彰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12]  来源:

近日,在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十一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佳绩。

2018年“创青春”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有41所高校报送283件作品,我校化学学院孙二军、李志宏老师指导的李艳平、赵辉、孙国建、白晓燕、高佳欣、翟慧洁团队,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作品《永珍粮油经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荣获铜奖。在第十一届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十大创业先锋评选中,我校2010届毕业生闫猛、2012届毕业生权茂伟凭借自身实力,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荣获十大创业先锋提名奖。

我校团委历来重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制定、落实配套政策,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创造活力,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推动东北振兴贡献长春师大力量。

(校团委供稿)

上一条: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果汇总表

下一条:创业成就人生 创新赢造未来 ——我校师生参加第二届长春国际创客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