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研究生会>>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6-12-05]  来源:

  2016年10月20日,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教学综合楼13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岳淑美、党总支副书记王颖、教育工作办公室老师胡冠南、孙海平及两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胡冠南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张亦驰同学代表第九届研究生会发言,感谢研究生院各位领导、老师一年来的殷勤培养,总结了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待与勉励。随后,孙海平老师为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接着,胡冠南老师公布了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宗利同学代表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发言,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发扬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期望。副书记王颖在肯定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希望这批青年骨干力量能在“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拓展”的观照下,为研究生院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力量,既服务大家,又提升自我。党总支书记岳淑美代表研究生院对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服务大局、团结克难的协作精神,并进一步指导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努力适应新环境,继续为各位研究生同学提供服务,同时表达祝贺及寄以殷切的期望。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圆满落幕,为我校研究生青年骨干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传递了我校研究生会精诚协作、奉献为先的一贯作风,也为今后研究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