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遇见未来的自己”职场体验活动

时间:[2019-11-15]  来源:

1114,为了让同学们理解“为发展服务、为管理助力、为规范尽责”的长师财务精神,树立职业理想,提高服务奉献精神和实践能力。辅导员张延鹏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遇见未来的自己职场体验活动。

首先,张延鹏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了主楼的财务处,给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流程、部门职能。让同学对会计的职业前景、职业风险有了更深刻详细的理解。其次,张延鹏老师让同学们自由参观,自主与财务处的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交谈,表达疑惑。财务处的老师也耐心为同学们答疑。并且,张延鹏老师生动幽默的举例他身边的学生的经历以及财务处的学习方式告诫同学们,要掌握学习方法,终身学习,善于表达,热爱奉献。作为一名合格的会计,应该有耐心、细心,懂得通过沟通来收集信息。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规划,规避职业风险的业务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的职业道德,教会同学们在职场上应该如何与人、与己相处。正如张延鹏老师所说,干好会计这一职业,业务能力与道德修养同样重要。

 

学生通讯员:宋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实验室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