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6-02]  来源:

    毕业论文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为了保证学生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学院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按照学校要求,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

此次线上答辩工作,通过研讨确定实施方式,并将答辩的形式、分组、流程、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给指导教师和学生,针对师生从未接触线上答辩的客观情况,提前培训答辩教师,并由答辩教师组织学生进行预演,帮助学生熟悉线上答辩操作。

线上答辩从2020521开始至529日结束,共进行答辩307人,整个答辩工作过程有序顺畅。学生们在答辩过程中就所写论文进行了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此前亳无经验可借鉴,虽说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和师生的密切配合,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此后我们将就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和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并不断改进,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毕业论文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