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1-04-29]  来源:

2021年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按照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及学校关于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第四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微腐败”专项整治布置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李占江书记布置学院开展 “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工作导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整治考试、阅卷、学生入党、征兵入伍、评优、评奖、选干、困补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学院“微腐败”问题进行集中专项整治,着力构建维护广大师生利益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发生,充分认识“微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集中开展“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和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利用手中权力、影响虚报冒领、吃拿卡要,在服务师生时态度蛮横、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师生反映强烈的“微腐败”等典型问题。

明确工作职责,方法措施,加大党政公开力度,落实监管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学院将对落实责任、自查自纠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特别是对广大师生反映问题较多的进行重点检查。

会议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责任,以强烈的担当意识,主动落实好“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主体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强力查处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修铂雯获得2020年度长春师范大学“敦品立德”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西南交通大学谭德庆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