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时间:[2021-05-20]  来源:

为进一步服务长吉图一体化,推进校企合作建设,2021年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珲春市共青团市委和珲春市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端民、教学副院长白桦、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崔菁菁、实验中心副主任崔竹出席此次会议。张端民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院专业构成及学院未来的校企合作规划构想。珲春市共青团市委孙居峰书记介绍了珲春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规模及发展,并提出跨境电商产业园大量的人才缺口,希望学院能与珲春市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企业建立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双方就未来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推荐等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计划近期合作举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从创新创业大赛中培育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赢互利。本次会晤将为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的实习实践活动开辟新的途径,将更有助于经管学院培养具有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崔竹老师

摄影:闫馨

审核:白桦老师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新经济 新技术 新职业 新人培”—会计学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