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春师范大学校赛通知

时间:[2020-09-08]  来源: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春师范大学校赛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特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竞赛形式: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校各专业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四、参赛报名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2020年9月20日。

2.报名类别: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3.报名及缴费方式: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进行网上报名缴费。(http://www.saikr.com/neccs/2020)

4.报名费:50元人民币/人

5.考区说明:本次考试设置“本部”、“乐群校区”和“知合校区”三个考区,考试地点不同。

五、相关事项

请同学们注册之后保存好账户密码,需要再次登录进行打印准考证等操作。

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可以获得2020-2021第一学期《大学外语》第二课堂加分:特等奖、一等奖6分;二等奖、三等奖4分;参赛未获奖2分。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86168058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本科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关于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长春师范大学校赛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