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

    10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901室举办了第十二“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走进“口红一哥”李佳琦。本次活动由学院专任教师钱方明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刘江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张延鹏主持活动。

随着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直播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的娱乐方式,而在直播中展现个人才能的达人更是数不胜数。本次故事会开场,主讲人钱方明便大众消费观念”为引向观众抛出问题,从而展开本次讲述接着,钱方明以专业角度出发,分别从主观与客观两个方面分析了李佳琦从一名普通学生到坐稳口红一哥位置并获大量流量的原因。讲述中,主讲人还通过短视频与数据分析同学们阐述了李佳琦作为一个美妆博主的专业能力及优秀品质。最后,钱方明向现场观众给出建议,鼓励学生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拥有并保持敢想敢拼的精神

互动环节,在场同学认真倾听并提出问题,师生之间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故事会。

本期风云人物故事会不仅为大学生的成长之路带来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帮助大学生今后的努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 考研经验云分享(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工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