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学生工作
 学团机构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队伍建设 
 快速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切实推进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10717点在三教310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延鹏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东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庆、辅导员刘江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首先张延鹏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致开幕辞,张老师在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加认真努力地完成日后工作。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东华老师发表讲话,并通过此次代表大会向参与本次代表大会的学生干部给予厚望,要求大家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严格操守、加强修养;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团结协作、服务学生。“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我们应该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开拓进取,学习和工作中,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知行统一、奋发有为,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工作中锻炼能力,在锻炼中提高素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9EA1

B010

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贺云虹、青马学会会长郭晓欣、副主席张藉文、分别代表学生会、学团工委、青马学会作了工作报告。贺云虹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营造文体氛围、创新活动形式,学生会全方位开展工作,服务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学生会目前仍需优化提升的几项不足:优化会内部门架构、提高服务同学能力及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而后,他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展开预想,认为学生会应当探索思想政治引领新路径、实现服务同学成长新突破、促进自身全面建设新进展。

最后,期待新一届的经管学院学生会干部会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承载起我院师生给予的希望,把我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书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