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学生培养>>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26]  来源: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保证学生按期完成研究生阶段课程学习和学位论文的写作,现组织进行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具体工作要求按照新的《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暂行办法》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各学院在201911月1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自行安排。

二、考核对象

1. 全日制研究生:2017级学术硕士、艺术硕士和2018级教育硕士、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与翻译硕士研究生。

2. 非全日制研究生:2017级学术硕士2017级教育硕士、2017级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

3. 往年中期考核未通过的研究生。

三、相关要求

1.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小组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学科划分设定,成员组成不少于5人,且都为高级职称,研究生导师可作为检查组成员,但不能作为组长,组长必须外请。

2. 在本学院考核工作开始前1周研究生秘书在“研究生教育信息系统”—“论文评审组”中排上日程,并打印出来《长春师范大学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小组成员组成及考核人员名单》主管院长签字交到学位办914室。

3. 中期考核工作结束后1周内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论文管理”——“论文中期信息”中,填加考核通过学生信息并通知学生只上传论文中期报告,上传结束后必须学院审核通过,方能打印出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签字

2019年11月20日前《长春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长春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报告交到学位办914室核查后返回学院存档(研究生院不再存档),同时在上报《长春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结果汇总表》纸质版到学位办914室。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