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学生培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拓展活动

时间:[2021-04-22]  来源:

2021年4月20日,“产教融合  新道护航――新商科数智人才培养论坛”在吉林财经大学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李卜老师带领全体20级研究生参会。会上,吉林省管理学会会长刘贵富教授讲解教学“新基建”+“新文科”建设双视域下全媒体创意人才培养范式重构研究的课题,积极响应国家“新文科”号召;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先生讲解产教应深度融合,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培养什么样的数智化人才,以及怎样培养数智化人才等,以企业角度提供了未来人才需求类型。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肃教授是我省打造经管类“课程思政”一流课程的先行者,她讲述了团队在打造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实践过程,提出了要用正确的贸易观引领外贸实践,实现隐性思政与显性专业知识的有机融合,使学生产生良性的认知循环。

整场论坛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产教融合的理念深入人心,教授们为在场师生树立了榜样,也为研究生提供了理论拓展及就业方向面的启发。

上一条: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鉴定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答辩资格审查情况汇总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