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2020年度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立项答辩通知

时间:[2020-11-19]  来源:

2020年度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已完成匿名外审工作,学校根据外审专家评审意见和各学科申报情况,现通知立项答辩会相关事宜。

一、答辩会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 8:30(正式开始答辩)

2.地点:自然科学组在教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

人文社科组在教学综合楼1401会议室。

二、答辩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陈述(以PPT形式陈述),文科组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理科组陈述时间不超过7分钟;

2.专家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回答,时间不超过4分钟。

三、陈述内容

1.研究的价值和意义;

2.研究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

3.课题研究的目标、内容及创新点。

四、答辩要求

1.参加答辩的项目负责人请于8:00前到达答辩现场,并自行将PPT拷贝到会场笔记本电脑中;

2.各组答辩顺序见附件,有课需要调整答辩时间的,请答辩教师与其他人互换好后及时告知科研处,未按时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项目申请资格。

4.答辩事宜联系人:李丹张茜岚

电话:86168716

附件:

1.2020年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答辩安排

2. 2020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答辩安排

科研处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申请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