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清明前夕——缅怀先烈寄哀思

时间:[2019-11-01]  来源:

    时值清明节前夕,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部分代表学员在贺晓玲副书记、张妍老师、刘庆老师和张颖慧老师的带领下,于三月的最后一天去九龙源祭扫烈士墓,向先人战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怀着无限敬仰之情 ,我们踏入了庄严的烈士纪念馆。当我们站在承载着一段段由鲜血和烈士们宝贵的生命组成的历史里,心中顿时感慨万千,钦佩缅怀之情油然而生。
    从室内出来时,外面春风萧萧,天空远处挂了半丝暗云,如泣如诉,似乎在诉说着几十年前在此处发生的爱国事件。全体成员站在馆前,天地之间,为革命烈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敬佩。默哀三分钟过后,青马成员将早早准备好的,代表着他们壮烈的一生的小白花奉上,蓝天作证,并宣读了用心准备的誓词。
    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安宁,我们才得以在舒适的环境下快乐的学习。也许我们无法理解战火时期的艰辛,但我们明白幸福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勇于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上一条:了解金融知识,无畏校贷之危

下一条:又是一年纳新时,共同期待新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