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教学日历>>正文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时间:[2018-04-02]  来源:

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我校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实施要求,为了保证学生毕业论文完成质量以及了解指导教师的论文指导工作情况,本学院于2018326330日,在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教学楼开展了本科论文的中期检查答辩。本次经济管理学院共有18位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平均分为6组进行。

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重点环节:首先由答辩学生陈述5分钟;其次,由答辩评委点评5分钟左右;最后,中期答辩评委针对学生的论文内容、格式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自述部分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论文框架、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尚待完成的内容。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老师评出成绩,中期检查通过的同学继续认真按计划完成各阶段工作。 总体上本届毕业生的论文初稿完成度较高,研究内容和方法贴近当前的研究趋势,符合本科生学位论文的研究难度和工作量。通过此次检查,了解到指导教师对于毕业生论文极为重视,对于学生论文初稿都经过认真批改。

对于每位参与中期答辩的同学,答辩评委组都给予了点评,并且指出存在的问题。本次开展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使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全体毕业生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又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也给毕业生指明了修改的方向,同时督促了学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最终设计。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也受到了同组其余教师的检查,在同行监督中得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后续的论文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1442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历 本科生教学日历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历 本科生教学日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