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相关下载>>正文

关于召开2016级学生转专业对接会的通知

时间:[2017-03-06]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根据《长春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精神和具体安排,学校将于201737日上午9:00组织2016级学生转专业对接会。

一、会议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 2016级主校区转专业学生(名单见附件)。

2.知和动漫校区、初等教育学院校区的转专业学生,由教务处郭家骏老师负责另行通知转专业对接会的时间和地点。

3. 转入学院和转出学院均需各派一名带队老师(教学秘书或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接收学生。请自备学生名单。

三、会议要求

1.请转专业学生携带学生证准时参加会议,8:40开始在报告厅门口进行签到。

2.各学院带队老师负责清点自己分院学生(要转出的学生)是否到齐。

3.转专业学生转入新专业后,所在学院应尽快组织进行分班,并将分班情况上报学生处学籍管理科,以便进行学籍调整。

长春师范大学学生专业调整领导小组

                                                                 201736

上一条:补缓考考试日程安排通知学生版

下一条:学生(考试)常用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