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珲春市考察团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时间:[2019-12-03]  来源:

12月3日上午,珲春市委副书记彭树海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并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考察团其他成员有珲春市商务局局长金花、珲春团市委书记孙居峰、珲春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政通和珲春市出口加工管理局局长杨征。我校副校长杨勇,相关处室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与考察团在1510会议室座谈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杨勇对彭树海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特色品牌专业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特别是校地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我校与珲春市政府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以研促产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彭树海简要介绍了珲春市基本概况,并就发展海洋经济、跨境电商等优势产业和引进培育海洋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项目提出合作意向。

经过座谈交流,基于校地合作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双方将在2020年积极推动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经济发展、智力成果、科技创新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新活力 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