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群众路线>>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遗志——经管学子与太有社区联合清明扫墓活动

时间:[2019-03-28]  来源: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积极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3月27号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走进太有社区,与社区人员共同联合开展扫墓活动。

   

 

        上午9点钟,在太有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经管学生们与社区党员一起来到英俊公园,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为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同学们跟随社区党员一起,为革命烈士献花,整个活动庄严有序。

 

 

    回到社区,社区负责人为大家讲述了烈士刘英俊的事迹,也为大家说明了扫墓缅怀先烈的意义感受着刘英俊烈士的奉献情怀,激发了在场同学的爱国情感。之后金柏聪代表学生发言,激励同学们要敢为人先,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于奉献,学习先烈身上的优良传统。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缅怀先烈的优良传统,又培养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的情操,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在此希望通过此次扫墓活动,使同学们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爱心百日行”活动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 品味关东风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冬季旅游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