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常静时净,折桂摘星” 寝室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

大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宿舍集体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区别于其他学生组织,它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宿舍成员长期的共同生活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习惯、价值观念和理想信念,形成独特的宿舍文化。

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为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同学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2020年1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寓见你”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由经济管理学院生活权益部全部工作人员组织策划,18、19、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

知识抢答

抢答方式采取抢板凳模式,每个寝室派出一个代表进行抢板凳比赛,抢到板凳的寝室可进行答题。抢到答错,则其他人员可继续抢答。

D498

趣味猜题叠军被大赛

每组参赛人员需回答主持人提出的三个问题,一边叠被一边回答,在规定时间内叠出被子。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军训标准进行评分。每项活动采取积分制,分值高者获胜。

148C6

行李箱收纳比赛

工作人员会准备行李箱和需要收纳的物品,参赛人员在主持人说开始后进行收纳,收纳期间主持人随机提出三个问题,一边收纳一边答题。

B3DA2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各个寝室室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寝室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寝室安全的知识。展示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校第二十五期初级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