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固本励能,开拓创新——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

12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在第四教学楼举行。旨在总结当前创新实践进程,为后续项目提升及时总结经验。学院副院长李博以及专任教师李卜、崔菁菁受邀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会由项目进度汇报展示和评委评审两个环节组成。项目涉及到智能家居、扶贫工程等多个主题。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形式、视频播放、数字资料以及实物演示等方式对项目的前期工作、实施进度、创新特色、项目意义及改善空间等多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各位评审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中期报告后,随后针对各项目的进展和问题分别提出建设性评价和建议。中期检查项目主要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的工作与申请书计划进度及要求对比、项目获得的初步成果。评审老师现场指出各项目组存在的问题并给出问题解决的方案与建议。最后,李博发表总结发言。她对各项目组同学的创新热情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我院“大创”项目重存在的普遍问题,如团队经验缺少、成员协作能力有待加强等。

固本励能,开拓创新。通过举办本次“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不仅拓展了大学生创新思维,而且进一步营造出“谈经论创”的学院氛围。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新学期 新展望——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学期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六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