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02]  来源:

各有关单位、学院: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教育厅高校思政处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项工作,现将相关

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项目合同号年份为 2020年度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以及曾提出延期申请,经厅高校思政处同意的其它年度思政专项课题,并已按照项目合同书规定的目标和成果形式完成研究工作,且达到了结题验收标准(见附件 1)。项目负责人未按合同规定的完成日期申请验收,项目承担学校应以书面形式向教育厅高校思政处申请延期验收。

二、工作安排

1.此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由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科研产业处共同指导,委托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高校德育研究会秘书长单位),于 2021 11 10 24 日集中组织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各有关部门和学院需在 11 8日下班前,按照要求提交申请结题验收的成果验收报告书、项目合同书、课题经费决算情况、发表论文(期刊封面、发表刊号页、目录、全文)复印件等相关材料,还可以提供研究成果报告及使用单位证明、著作成果(封面、发表刊号页、目录)复印件,一式五份,逾期不予受理。同时需在 11 8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材料(项目汇总表、现场答辩用 PPT 等)发送至科研处项目科邮箱:ccsykycxmk@163.com

3.整体验收工作结束后,由省教育厅统一下发项目验收报告书和结项证书。未通过本次验收的项目,给予半年的整改期,整改完成后可继续参加下年度的验收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验收工作按照省教育厅以往科研项目验收工作模式,采取召开现场答辩会的方式进行,包括项目专家组审阅材料、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组提问和综合评议等环节。如因疫情原因,验收工作发生调整将另行通知。

2.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答辩的项目负责人需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入校期间及入校前 14 天内无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填写入校《审批备案表》,经审批合格后方可入校,入校期间遵守相关防疫规定。

3.验收标准参照《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参考指标(暂行)》执行。其中,对基本指标中“一般项目需获 B 类成果至少 2 项(含 B+BB-级,其中 1 项为 B 级及以上)”的规定不作硬性要求,项目负责人只需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身份,在省级以上期刊公开发表至少 2 篇与本项目有关的文章,成果级别达到 B 类。

  1. 项目验收工作组织单位组织验收专家组,每组不少于 5位,并包含外校同行专家。项目验收会议和专家劳务费等由厅高校思政处统一负责,标准按照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各类教育考试和评审项目补助标准的通知》等有关文件执行。

     

    人: 李丹   张茜岚

    联系电话:86168931  86168716

    E-mailccsykycxmk@163.com

     

    附件: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参考指标(暂行)

    2.思政专项验收项目汇总表

    3.验收会议主要内容

    4.成果验收报告书

    5.我校2020 年度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科研处

2021 11 1

上一条:关于发布《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准备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