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时间:[2019-05-29]  来源:

 5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九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从青涩学生到精英白领的蜕变之路。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吉林省分公司重点客户部总经理郑凯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刘庆、刘江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李博主持活动。

 故事会上,主讲人郑凯分别从童年趣事、青年求学和打拼事业三个不同人生阶段带领现场同学走进她的世界。她坚信生活是最好的老师,正是童年和少年成长时期的艰辛,让她深知生活点滴收获都来之不易,每一个机会倍加珍惜和努力。活动现场,郑凯娓娓道来,用平和温婉的语调讲述了自己通过努力和奋斗,最终达到自己的职业梦想的故事。她鼓励每一位青年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间,去学习、去实践,提高能力,拓展视野,为走好今后的职场路打好基础。同学们听后无一不深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主讲人耐心详细解答。2018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岳梦珂同学说到:“听了今天的故事会,我收获颇多,让我知道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积极进取、严格自律和拼搏向上的宝贵品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今后的职场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由李博总结本次活动,她代表学院对主讲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号召现场同学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脚踏实地,为实现青春梦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大学生和职场人之间的距离,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意识,明确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谈经论创”营销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谈经论创”营销大赛开幕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