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时间:[2019-10-16]  来源:

为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2019年10月15日晚18:40,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在三教401.410.611举行了青马学会学院纳新笔试活动,青马干部以及19级新生共计百余人参加了第一模块的笔试考核。

本次笔试环节题目由各部门细心准备,分为主观客观两大部分,围绕青马组织和马克思主义对笔试成员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到场参加笔试的同学认真答题,笔试现场秩序井然。我们可以看出监考人员对选拔成员的认真,同时也看出参与笔试的同学对青马学会的热情。

10月24日晚18:40,全体青马干部在三教608教室对通过第一轮笔试的成员进行了第二轮的面试考核。

本次面试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模式。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面试活动, 仔细听取了新生的自我介绍, 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 ,大一新生在短暂的适应后便显得从容而自信,从一开始的拘谨轻语到随后的大方讨论,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青马学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青马学员的纳新考核至此全部结束。此次纳新活劢,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此次面试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他们将进入第二轮面试,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在经济管理学院的新学年里,这些新生力量可以和青马学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不负前贤努力,我辈继往开来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传承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