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群众路线>>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走进宏盛社区开展“庆祝党的生日”文艺汇演

时间:[2019-07-01]  来源:

6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宏盛社区共同举办“庆祝党的生日”主题文艺汇演。辅导员刘江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及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首首歌曲饱含深情,一段段舞蹈婀娜多姿,腰鼓《越来越好》以铿锵的节奏,磅礴的气势表达了居民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向往。歌舞表演《洪湖水》和《筷子舞》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独唱《国家》,诠释着学生最具斗志的青春姿态,展示着年轻人独有的爱党热忱。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宏盛社区街道办事处的老党员王友民激动地说:“我为我的党员身份感到自豪,为我所在的国家感到骄傲,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会更加繁荣富强。”

结对共建谋发展,协作共进促提高。本次文艺演出不仅促进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和学生团体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条:贫困地区青春行青云志爱帮农——经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五撮村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爱心百日行”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