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消防演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中午12点经济管理学院消防演习动员大会在四教305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赵东华老师、辅导员刘江老师以及全体寝室长、班长、副班长、舍务部成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DE33

会议开始,赵东华老师先对寝室长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强调。首先根据中央的要求,现在对于学生干部实施网格化管理,赵老师强调寝室长是最基础的网格。寝室长作为很多数据搜集的第一反馈对象,务必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认真求实。

11511

随后,辅导员刘江老师对于11月18日下午1点学校将开展的消防演练做出强调。刘江老师首先向各同学讲解活动要求:消防疏散演练,确保每位同学知情,在寝室的同学需要配合,报警铃响后按路线撤离,排列有序靠墙,不能嬉笑打闹,不能一拥而下,撤离时用毛巾唔嘴鼻,不要锁寝室门,不要破坏公寓内任何物品,十舍到飓风广场集合,其他宿舍的同学到敦品阁篮球场集合。在发出信号后没撤离的同学带到大厅进行登记,集合完毕后寝室长点清寝室人数上报总指挥。

11AD7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构建平安校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最美初雪,落在校园,让我们一起来长师看雪~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专项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