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牢记嘱托再出发,祖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8-1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开设“牢记嘱托再出发,祖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把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和殷切期望及时准确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要求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团支书统筹安排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学习方式如下:

方式一:腾讯会议视频学习(有学习截图)

方式二:微信群集中讨论(有讲解、互动截图)

7月22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吉林视察调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8月3日至8月4日开设以“牢记嘱托再出发,祖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包含2017级、2018级、2019级,共记21个团支部728名团员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团员们的精神素养,把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和殷切期望及时准确传递给同学们,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吉林省的殷切期望,也更加坚定的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不辜负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与期望。在未来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与祖国共同进步。

上一条:致经管 | 财务助手培训讲座

下一条: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故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